close

呵呵,久違了的截圖<=不是很久的說= =
這次Kinki kids san的secret code意外地,テンション↑↑(?)
對我這個不太瞭解kinki的人來說,
看到大叔光一這樣愉快地笑......可真難得
好,就由光一開始吧~~

這明顯就是差別待遇嘛,截得很差誒= =
對不起哦~


不過,這裡有很多244さん出現了囧
244一號

244二號


最可怕是有不明來歷的CP出現了

光一:哈哈~來追我吧
剛一號:等等我啊..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囧(摔筆)
很......很好!!!好,我萌這對(眾:冷靜點!!!)
我的腦袋是什麼構造啊......(抱頭)
還有還有

光一好像要改變型像......少女坐法的大叔
而且,還要當個受囧囧囧囧


還好有些正常的給我養眼

如果赤龜,中上的經常都這樣做
還真是死而無憾


嘛嘛嘛~雖然33分偵探是有點動機過份無聊
但,無聊的時候看,其實真的不錯-w-


以我最愛的姿勢來完結吧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phi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