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殲鬼戦記ももたま4,原來都出了-口-
我真的是老了,消息很不靈通orz
對啦對啦,這方面我完全不及我哥
正因他有少許宅男因子,所以我也沒想過跟他搶?
最後,幾乎二次元的資訊都拜託他(當然,某類二次元的還是自己來比較好= =+)

這回是超超超可愛的Napoléon Bonaparte(拿破崙)六奧九世,不要跟我說你看不出啊= =
其實我也沒留意到(逃)
這個小鬼實在是太棒了xDDDDDD
不過孝一郎和長門理事長之間也是極度之萌
理事長的超S性格啊~我究竟是不是容易被S吸引啊= =(註:無分攻受)
不過孝一郎是桃太郎的"狗",
噗...那不就真的是忠犬受嗎xDDDDD(拖)
對不起,我對形容攻受的特質不太擅長
這次的確和黑乃先生所說的一樣,角色都是由弱變強啊~
不過桃島還是隱藏著很多秘密........
這些伏筆更是另我想看下去阿~~(眾:廢話)
還有就是,爺爺他原來很有爆點xDDDDD
他那個真實性格,原來是會吐糟的人,而且意外地熱血?(爆)

所以黑乃先生,請你繼續畫下去啊= =
不要再來個開天窗,我的弱小心靈受不了......還有還有
Vassalord.血咒聖痕


好像是轉了另一本的月刊這樣子,我還在等著第3的出現(望遠)
雖然我沒聽到DRAMA...........(其實很想下)
看到チャーリー是置鮎龍太郎當聲優,還是禁不主雙眼發亮(逃)
這東西的設定的確令人亂萌一番,但第一卷的劇情倒是亂糟糟得出奇(汗)
所以令我有點不好的預感<=這個被坑的機率比較大Orz

不過還是喜歡黑乃先生的畫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phi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