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我丟棄了pixnet很久,對不起 
大約一星期前,接觸了不太想接觸的鬼畜眼鏡pc......結果
後來的幾天完全和電腦一起渡過orz
我就連xanga都好像沒怎碰過,都要拔草了

話說,鬼畜眼鏡真的很值得我沈迷下去誒~~~(喂)
官配大好xDDDD
其實不論是克哉X御堂,還是御堂X克哉,我也是超超超超愛的說>W<
我都不知道重看了多少次(是指那一部份阿= =+)
話說,有人跟我說: 戴上眼鏡前和後根本就是受和攻,那自己攻自己不就好了
作者當然不會放過這個假設啦=W=*
而且,很多人超期待+知道是有克哉X克哉的啦~~

我還沒開始玩的時候(很久很久之前)看到有這個CP我當時還真的是興奮都瘋了-3-
不過我始終都被本多當受雷到了orz
我果然是受不了這種體格當受.....
另外,我其實比較喜歡大叔攻多過受,當然不是指片桐啦= =

那首under the darkness....我初初聽還以為是用gackt聲音製作軟件弄出來的(逃)
因為,很像嘛.......
不過很好聽就是了-w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phi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