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不到我竟然回歸了(難到你打算丟棄這裡=口=)
咳,都相隔這麼久了......
相信也沒啥人會路經這裡的了,所以這裡是說鬼畜的好地方
不能在xanga那裡說些太超過的東西啦>///<

以下提及BL等成份,不喜勿進哦

雖然己到了CE的日子
但3月來了個鬼畜眼鏡R....糟糕了orz
結果就跑去玩了瘫坐.gif
繼而再燃燒起早卻冷卻了的宅魂(其實在萌basara...)
克御,御克,克克大好!!!(吼)
克御中,御堂桑變成了人妻了(噴血)<=其實還沒end全攻,好歹也要溫習啊
人妻好萌> <
總覺得御堂已經讓出女王之位了(喂)
開始連傲嬌也...
不過被撲倒後的聲音真的不是蓋啊....

最後變成連drama也百聽不厭啊(抱頭)
遊佐san的聲音很棒 > <(雖然愛與欲望學園中的トッペ君很吵= =)
最近在仮面rider中也出現了,遊佐san(因為電王...)
害我興奮了一陣子,其實也沒什麼特別-3-

sweet pool出了漢化,所以,又跑過去了
不過,全攻略後,大概連自己的靈魂也灰得不行吧
我對悲的東西其實很沒轍,完全?苦手吧
會獨個兒在哭....
今天看到BASARA中的長政樣要死了,還真的流淚了-3-
所以我才討厭日本史啊\口/
沒一個有好結果....(誤)

還有,那個數羊系列,基本只欠一兩隻還沒有下...
宮野真守很過份!!!
我不想在床上亂噴血,弄髒了很麻煩的(沒有)
所以,我說聲優這種東西很危險

ce後...看來我的生活...會變得很糕...
p.s. 我很喜歡character song 的inside black(眼鏡克)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phi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