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rd SINGLE

 

2008.10/1
1575円(税込み)

サヨナラセツナ
1.サヨナラセツナ
2.So high
3.imitation


對對對,THE KIDDLE的新SINGLE已經出了半個月了(汗)
聽聞是有PV的說,我個人是很期待啦......問題是,是弄錯了還是沒放出來?
我最近都少看他們的BO,但我記得看到照片的是,新HP的圖啊
不過,如果有就很好了(笑)
相信很多喜歡THE KIDDLE都是ex.華族的FANS吧<=這人是其中一個追隨者
而且我發現自己聽ROCK方面,可完全一點也不顏= =+
因為我好像到現在為止也不太認到他們(毆)
當然ラルク,THE GAZETTE,アリス九號,シド這些認識了這麼久,不懂就應該要拖出去(汗)
說說這SINGLE,雖然只是略略聽過一次,但搖紗的聲音仍然很好聽-W-
感覺與上一次的比較接近......曲名我可是不會記得了(逃)
遲多一點點再放上音檔吧

這裡真的積了好厚好厚的塵,半個月沒來又要來個掃除(淚)
不過都沒啥人來,說些什麼也沒所謂吧,嘿

上了F.5........體力消耗得很厲害Orz
我是感覺到自己的身體可是變差了很多,也沒啥做過運動,活動一下.........
而且睡眠也是極道不足
這狀況,身體不變差就真的是 有鬼\口/

看來是時候要改變一下,雖然一點也不用易(默)

另外又說一說the gazette的新曲吧
PV[原來]出了(撤花)

副歌仍然是十分好,我待會才去看看歌詞
我是超喜歡ルキ作的詞哦,紅蓮可是很有母愛的說= =+
這回PV也是放了很多心思進去呢~~
不過.日本男生間果然真的很流行泡麵式捲髮(汗)
我說,ルキ你要變成怎樣的風格啊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phi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