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嗯......2010年,雖然才過到一半多一點
但在我看來,上半年,真的算是這十八個年頭,過得最多災多難的半年......

不論是家人,自身還是KAT-TUN
我是很高興,我自己也感受到成長這東西
在別人的角度上,不能夠理解KAT-TUN為什麼能令大家這麼動搖
認為追隨他們到這地步,是十分愚昧的事
嗯,我是很笨,但我不怪任何人
因為KAT-TUN對自己的重要性,他們都不能理解

我很喜歡思考,
因為經過重重的思緒後,有時看東西的角度,會更加廣闊
而我很討厭先入為主
那才是真正的愚蠢表現
最近好像變得能夠思考更多了,
雖然不知道結論是否正確,但最終還是選擇了這些答案
不會後悔,也不能夠後悔...

我不是成熟,而真正的大人也不是這個樣子的
所以我還是會努力成長的
想要真的有能夠不再任性的時候

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-3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phi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