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嗯.....基於私心的關係~~

上田龍也生日一事,我決定兩頭也要寫寫(笑)

不過,都不知道要說什麼好了orz

首先,たっちゃん!!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~

終於都25才了~不過現在這個悠長假期中....難道你們又來個honeymoon嗎(汗)

我可是完全不在意你們同房睡的哦(喂)

你們不在的日子,都害我跑去看阿拉西了(毆),還被人說我是A團飯......

你可要知道你們繼續放假下去,我可真會飢渴而死誒= =+

不過既然都25才了,就請好好的幹下去吧o>W<o

我可想不到什麼好的言葉祝福你哦,上田龍也

但,唯一請你要一直幸福下去

我想對所有的飯,都會這樣為自己的本命祈求著吧

只要你幸福就好

 

も一度,たっちゃん25才,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!!!!

         と

   ありがとう,たっちゃん最高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phi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